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0955133 (日本戰國風雲錄)》之銘言: : → zyeb:繁體中文的國旗為什麼是大陸的國旗..... 02/17 16:15 : → catem:改版看到就覺得很機歪...為啥繁體中文用中共國旗... 02/17 22:45 : 推 ericantion:改版前就這樣了 當作是香港的繁體中文心理會好過些... 02/17 22:46 如果沒記錯的話. Megaupload 就是香港的公司. 所以用支國國旗也是很正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32.83.108
zyeb:講支國好像有點= = 低調點好… 02/18 22:04
cloudstr:以前都是外文 一直以為是外國空間 沒想倒是支那空間 = = 02/21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