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跟今天我用freegrab下 速度都是5k在跑 用代理也差不多都這個速度 用ie直接下也是一樣5k 是網站的問題還是我電腦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01.157
lee988325:我也是阿,納悶很久了 02/18 16:21
roudolf:謎樣的空間....分享這空間的人又多 下載全靠運氣 02/18 16:23
Shakermaker:這樣已經有一陣子了 反正慢慢掛著載 沒差 02/18 17:14
Shakermaker:討厭的是常常會抓個3,4k就自以為抓完了 02/18 17:15
jackam3p:我剛剛用proxy下載,每個約17x-18x不等 02/18 17:38
jackam3p:proxy 煩請參考置底文章 02/18 17:39
philip1212:.用了那幾個proxy 還是10-15k載跑Q_Q 02/18 18:39
schrei:掛了置底的proxy一樣..5k 02/18 19:11
allenella:194.3.18.22:80可以四五十 02/18 19:16
MousePads:現在掛PROXY也不太管用了,就算找到高速的大概也是下個 02/18 21:03
MousePads:幾個檔案後就變回5K,應該是有對IP作流量or速度限制 02/18 21:03
techi:我掛代理都會出現couldn't connect to host = = 02/18 21:14
techi:請問有人知道如何解決嗎?? 02/18 21:14
pandacat:用5線版FG 開5線掛代理 5k Orz.. 開啟後就不想理它了… 02/19 00:32
pandacat:我的意思是開五線後就不理它 當做忘記有開這個東西^^" 02/19 00:33
Yatta:現在很常發生斷掉繼續抓產生CRC問題 Orz 02/19 20:05
ruemann:前天才把單檔500MB的檔下完,還好沒事 02/20 00:06
ruemann:5K掛了兩天兩夜 02/20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