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連試了Badongo好幾次,都還是不能下載。 等待秒數跑完以後,它會出現下載的畫面, 可是按了『儲存』以後, 它就沒有再出現要儲存在哪裡的畫面了。 請問會發生這樣子問題的原因是什麼呀? 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一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9.58
ByronC:你的瀏灠器是? 02/20 00:09
tingyun60426:IE 開一定正常 我下過 (挺) 02/20 00:09
chiamm:我的瀏覽器是IE,前幾天都還正常的說。 02/20 00:32
mantohu:昨天BDG怪怪的,有些不是跟原po一樣不然就是斷斷續續的抓 02/20 07:59
mantohu:我把提供的三個分伺服器載點都各試一次,通常別用建議那個 02/20 08:00
ganganx:我也有這問題 我用火狐 現在看到bdg都放棄@@ 02/20 18:01
roudolf:忙線中吧 偶爾會出現~~ 02/20 18:04
TypeZero:2718 02/20 19:58
gohome0083:之前用火狐也會 不過重灌後好像就沒這個問題了 02/21 00:45
chengru7273: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 都找不到解決辦法 重灌好像就ok了 02/21 12:24
andy00181:我便當狗 一直卡在"請等待"這邊 都不跳連結出來 怎辦? 02/22 08:02
andy00181:我用PCMAN IE Sleipnir 都這樣 02/22 08:02
chiamm:我發現為什麼會不能儲存的原因了。跟BT的版本有關係,我換 02/22 21:22
chiamm:回原先使用的版本,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好詭異喔! 02/22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