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ronC:你的瀏灠器是? 02/20 00:09
→ tingyun60426:IE 開一定正常 我下過 (挺) 02/20 00:09
→ chiamm:我的瀏覽器是IE,前幾天都還正常的說。 02/20 00:32
→ mantohu:昨天BDG怪怪的,有些不是跟原po一樣不然就是斷斷續續的抓 02/20 07:59
→ mantohu:我把提供的三個分伺服器載點都各試一次,通常別用建議那個 02/20 08:00
推 ganganx:我也有這問題 我用火狐 現在看到bdg都放棄@@ 02/20 18:01
推 roudolf:忙線中吧 偶爾會出現~~ 02/20 18:04
推 TypeZero:2718 02/20 19:58
推 gohome0083:之前用火狐也會 不過重灌後好像就沒這個問題了 02/21 00:45
推 chengru7273: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 都找不到解決辦法 重灌好像就ok了 02/21 12:24
推 andy00181:我便當狗 一直卡在"請等待"這邊 都不跳連結出來 怎辦? 02/22 08:02
→ andy00181:我用PCMAN IE Sleipnir 都這樣 02/22 08:02
→ chiamm:我發現為什麼會不能儲存的原因了。跟BT的版本有關係,我換 02/22 21:22
→ chiamm:回原先使用的版本,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好詭異喔! 02/22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