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orrentrelay.com 好像沒人討論,我來寫一下好了 torrentrelay基本上不用申請帳號,馬上就可以開始載BT 不過瀏覽器不能關掉,不然你載的檔案會全部消失 (因為不用申請帳號啊XD) 不會吃你的流量,不支援IE6,請用IE7 / Firefox / Opera.. etc. 就是要開一個視窗/分頁讓他跑... 配合mininova / isohunt超好用 (抓國外檔好用的網站) 不過抓亞洲BT會有點慢 該網站不會將你載的檔案與IP流出,(網站上有寫) 所以(應該)也不會被條子關切 檔案好了會讓你下載,單線速度不大理想 掛Orbit Downloader (類似Flashget的軟體) 可以多線加速 個人現在配置 Firefox + Orbit 約有150KB/sec @ 2M/256 ADSL -- 硬碟又掛了我的報告我的低碟無碼片通通付諸流水歐居西沒材料自動重開機臥槽泥馬 畫面累格系統死當我不要死當 telnet://bs2.to P_tonysan 報告出不去就真的死當 請洽系統管理員是正妹嗎改善品質回報個屁憂鬱的藍色是當機的顏色讓老子龜纜趴火 這種垃圾系統怎麼電腦維修站會有九成市佔率根本不合經濟學原理比爾蓋飯開金手指 還是重灌碼的每個月都來一次 0800-956-956.tonysan.fixit.org 電腦是女的要愛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63.250
asuka05:網頁如果關掉,在短時間內重開你抓的東西還可以回來(繼續) 03/10 15:00
asuka05:記得種子內容上限是 800mb,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03/10 15:04
TypeZero:可是網頁要開著就失去代抓的意義啦 03/10 17:45
wingly:青蛙還是好用些.. 03/10 18:00
chevalierxd:有限單檔大小? 03/10 21:03
chevalierxd:對學網而言 這也是另類代抓XD 03/10 21:04
ptthuey:一直出現too busy的訊息,是不是要用代理阿? 03/12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