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才發生的 抓分割成好幾個檔案的時候 前面幾個都沒問題 到後來就會跳出 HTTP/1.1 509 Bandwidth Limit Exceeded 我是用中華電信的 不是學網 所以應該沒有限制流量的問題 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程式重試過N遍還是沒用 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orz 謝謝大家囉~!! -- http://www.wretch.cc/blog/murmur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181
kuei0116:限制流量的應該是那個空間,而非SMG... 03/18 17:24
yanchenglin:應該是抓sky空間的檔,多試幾次吧 03/18 17:37
UdontNO:sky空某些檔要試"很多"次...但檔案都還在的放心 03/18 22:00
KinpleRadio: "天" (一個禮拜XD) 03/19 02:06
ssk888:試一下 工具 偏好設定 下載 HTTP UserAgent →Mozilla/3.0 03/19 10:11
kuei0116:調Mozilla/3.0是針對H空無法下載,跟限流量應該沒關係 03/19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