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osted On 2009/4/9 at 位於 下午 1:30 by Eada 經過services信箱及論壇討論、版主們的反映以及實際測試,已知的問題有: * 登入的困難,常在輸入帳號密碼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登入 * 開啟目錄也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進入下層目錄 * 使用軟體上傳下載常發生連線錯誤 * BT代理功能完檔後,要等待一段時間硬碟中才會出現檔案 歸咎原因,我們發現有部份用戶惡意使用miroko,例如:註冊數十個免費帳號同時登入, 並使用程式操作miroko各項功能持續的佔用資源....等等,此舉已經嚴重影響大多數會員 的使用,尤其是我們特別在意的VIP會員。 為維護VIP會員的權益,我們除了積極的持續增加設備以及系統的更新外,在資源有限的 情況下,可能還必須消極的去限制免費用戶的使用,近期內我們將會開始陸續調整免費用 戶的使用權益、更嚴格的執行系統的監控以及進階的身分認證,為了能夠讓miroko持續的 營運,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另外,我們特別要對長期支持我們的會員以及VIP會員們在這段期間內造成的困擾表示最 深的歉意。 謝謝您 = = = = = = = = = = = = = = = = = 不曉得是哪些人幹這種殺雞取卵的事 真的很犯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18.29
ruemann:miroko可以同時登入? 04/10 02:19
**********:他自己BT限制只能1個的關係...不能怪使用者 04/10 09:08
Windf:原來免費服務不夠好,是服務提供者的問題 04/10 09:43
Zatona:看看二樓的思考模式 就知道現在的人多自私了 04/10 10:53
**********:我只有1個帳號...反正我下的都是秒殺又沒差 04/10 11:05
a0522:2樓…實在是… 04/10 11:59
tingyun60426:爆 沒在用 有點懶 04/10 12:15
tingyun60426:我帳號都是放著給他生......(*’艸‘) 04/10 12:16
ruemann:同時登入,伺服端應該可以踢人或暫時禁用該帳號 04/10 12:43
w1234567:2樓你這樣想 怎不弄一個免費的鄉民無限制抓到爽??? 04/10 13:03
AFIAC:囧... 04/10 13:54
幫二樓修掉好了... ※ 編輯: Zatona 來自: 140.122.218.29 (04/10 14:07)
hpo14:為什麼修二樓ID.... 04/10 14:57
Zatona:我想應該被批判的 是那種思想 而非那位版友 所以修了 04/10 15:14
c94dk40204:如果年費500以內可以用遊戲點卡付費 我就買VIP三年... 04/10 22:17
yanchenglin:IE登,FF在登,就兩個了... 話說BT代抓有限速...哭哭 04/10 23:27
yanchenglin:做種也不太做=.= 一下就跑了...我拿pt種測過了 04/10 23:28
bromine:miroko本意在於網路存放硬碟 BT代抓服務減少或是取消.. 04/11 01:14
bromine:也是可能發生的..(不少人是衝著BT代抓服務才付費的吧... 04/11 01:15
bromine:不知道何時會演變成免費成員無代抓功能 ~"~) 04/11 01:16
bestpika:其實如果能保證品質,付費才能代抓我也願意付錢 04/11 13:28
divx999:至少應該先做身分認證吧,不然多帳號的人還是會一堆 04/11 19:05
divx999:希望這個服務能夠持續久一點別倒掉才好阿 04/11 19:06
ACDC69:有身份證產生器,沒用吧大家盡量避開晚上6~11 假日登入就好 04/11 19:52
RiverH:miroko 現在大家都登的進去嗎? 我一直處在 miroko忙碌中 04/11 20:17
smaljohn:真討厭 唉 當初慢了一點買永久VIP 04/12 20:40
melisma:免空使用者沒有對錯的問題 完全是看業者如何管理而已 04/13 19:44
divx999:就看miroko如何硬起來囉!!帳號浮濫絕對是免空殺手 04/13 19:51
divx999:加上又不像便當有廣告營收,速度又快,真不知道他賺什麼 04/13 19:52
chevalierxd:我覺得不可能 現在BT代抓好用是因為所有用戶都能用 04/13 20:01
chevalierxd:如果到時候變成要付費才能用 我相信秒殺的量一定會少 04/13 20:01
chevalierxd:甚至會變到沒有 畢竟MI的BT速度大家都知道 靠少數人 04/13 20:01
chevalierxd:是不可能撐得起來的 不過我倒覺得這可以變另一個商機 04/13 20:02
chevalierxd:用跑跑的經營方式或許還算可行 如果真改我寧願用跑跑 04/13 20:03
spaz7:跑PT不太適合用代抓 很容易被當作leecher ratio過低被ban掉 04/14 05:34
a0955133:用簡訊認證的話我可以接受!! 04/1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