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按下載之後 跳出視窗問我要執行 儲存 或取消下載檔案 按了儲存之後 一開始下載就斷線了 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有沒有人遇過相同的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30.134.160
tphua:me too, 進度都是維持0... 05/03 09:42
tlnrs:OK 現在用PCMan可以下載 但是IE就斷線... 05/03 20:58
brucechu:請問用PCMAN怎麼開megaupload阿??都打不開~>"< 05/05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