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vocDemon:今天我下了2G多哎............XD 05/06 21:58
→ r12364:請問你的下載方式是? 05/06 22:21
→ mantohu:今天JDownloader抓迷片抓了好幾G了 XD 05/06 22:23
→ r12364:請問你們有登入會員嗎 05/06 22:26
→ r12364:我用JD都是出現找不到檔案... 05/06 22:26
→ r12364:我確定版本是最新的沒錯4.936 05/06 22:27
推 kashiyuka:我也是出現找不到檔案...>"< 05/06 22:32
推 HavocDemon:有時候重開機有奇效喔XD 05/06 22:45
推 YuanShiou:我的jd不能下而且一直出現解壓縮密碼.. 05/07 03:17
推 FarkU:Access to the URL has been denied! <- 最近開網頁出現的 05/07 04:52
推 alzhamer:我也是出現Access to the URL..denied! 05/07 10:05
→ alzhamer:連megauplode的首頁都連不上去... 05/07 10:05
→ mantohu:跟會員沒關係,有登入沒登入,用IE Firefox Chrome開都可 05/07 11:06
→ mantohu:我猜大概是線路的問題吧.. 05/07 11:07
推 FarkU:我是seednet 看似被檔 05/08 11:38
→ FarkU:解決了,是防毒軟體的問題。 05/0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