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好像都不能下載 我把MEGA MANAGER刪除後就進不去官網了 也調過UTF-8了 還是進不去 最後也試了JDOWNLOADER跟USD 還是都不行 =_=" 換別的連結也一樣 出現的都是找不到檔案 想請問各位也有這情形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72.82
HavocDemon:今天我下了2G多哎............XD 05/06 21:58
r12364:請問你的下載方式是? 05/06 22:21
mantohu:今天JDownloader抓迷片抓了好幾G了 XD 05/06 22:23
r12364:請問你們有登入會員嗎 05/06 22:26
r12364:我用JD都是出現找不到檔案... 05/06 22:26
r12364:我確定版本是最新的沒錯4.936 05/06 22:27
kashiyuka:我也是出現找不到檔案...>"< 05/06 22:32
HavocDemon:有時候重開機有奇效喔XD 05/06 22:45
YuanShiou:我的jd不能下而且一直出現解壓縮密碼.. 05/07 03:17
FarkU:Access to the URL has been denied! <- 最近開網頁出現的 05/07 04:52
alzhamer:我也是出現Access to the URL..denied! 05/07 10:05
alzhamer:連megauplode的首頁都連不上去... 05/07 10:05
mantohu:跟會員沒關係,有登入沒登入,用IE Firefox Chrome開都可 05/07 11:06
mantohu:我猜大概是線路的問題吧.. 05/07 11:07
FarkU:我是seednet 看似被檔 05/08 11:38
FarkU:解決了,是防毒軟體的問題。 05/08 18:44
tearhearts:試試http://www.rsfox.com/generator.php 05/21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