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 windows 7 的使用者嗎? 我灌了 build 7100 版的 win7, 結果SMG沒辦法使用....一開就會當掉 囧" 該不會要為了用SMG而換回XP吧....................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3.2
TypeZero:作者可能會更新吧 不然用相容模式執行 05/09 22:45
connyli:已經用相容模式(XP、Vista)試過了 囧" 05/10 00:33
UdontNO:如果SMG也出linux版 我就可以放棄XP了 05/11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