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本身使用 windows 7 RC x64版 badongo的上傳用32位元的去上傳都會卡到 IE整個掛掉 就算是開新資料夾也會失敗 而x64版本的IE就可以新增資料夾 不過應為上傳的按鈕會變成叉燒包就也不能用 所以跑來爬文後發現了一個東西叫 冏rz上傳器 昨天怎傳就是一值失敗失敗 Orz 而今天則是一直停在 等候確認連結!! 該怎辦呢? 應為要傳檔案給家人可是MSN超慢 傳badongo的免空速度超快 且家人似乎只會用badongo 所以沒去找其他的免空try... -- 時間是 你過得好嗎? 期待再相遇。 BY 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08.139
abccbaandy:傳給家人? 試試看MIROKO 05/16 18:41
Kenqr:試試HFS吧 小軟體板有相關討論 05/16 19:04
tingyun60426:試試ftp 吧 ftp版有相關教學文章 (大誤) XD 05/16 19:54
uranusjr:Dropbox 超方便, 直接可以軟體同步 05/17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