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用FreeGrab 上傳到zshare空間 可是都是顯示 2009-05-22 07:19:12 使用模組 zshare.lua 2009-05-22 07:19:12 → http://www.zshare.net/ 2009-05-22 07:19:13 找不到上傳表格,請檢查紀錄檔 明明用的版本是1.2.3.4.5那個版本 也重新下載新的版本還是一樣 請問到底怎麼才能上傳阿,傳其他空間也一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