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更新成這個版本之後 每次一打開都是最大化 那也就算了,將滑鼠移到下面的windows工作列那裡卻都無法跑出來 真的很不方便,每次都得再到右上方按那個最小化 請問有沒有辦法不要這樣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7.227
maijay:我也是這樣,有時候沒了有時候又會這樣= = 06/02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