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nives ()
看板
Free_box
標題
[工具] jDownload 0.5.859是不是預設都是置頂阿
時間
Mon Jun 1 13:18:46 2009
更新成這個版本之後 每次一打開都是最大化 那也就算了,將滑鼠移到下面的windows工作列那裡卻都無法跑出來 真的很不方便,每次都得再到右上方按那個最小化 請問有沒有辦法不要這樣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7.227
→
maijay
:我也是這樣,有時候沒了有時候又會這樣= =
06/02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