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有一陣子了吧? 上禮拜開始? MF上傳一直失敗 每次傳到前面一點點 就跑出這個訊息 http://0rz.tw/1E4mb 有的時侯跳出訊息不管它的話 他會在背景繼續傳完 但是有時侯就會當在那裡= = 用以前的上傳的話就可以 (剛才試傳一個傳得上去) 我家的網路是光纖10M/2M(大種花 這個跟大種花會有關係嗎? ---------------------------------------------- 雖然不知道會造成這樣的原因是什麼 不過剛剛試過,用IE就可以順利傳完 所以,有可能是火狐的問題 唉0rz -- 怎麼可能會縮短! 喂!!我們到底何時才能追上他們?距離根本沒縮短阿! 這是旋轉木馬阿!!!永遠都會這麼轉下去! ╲ ○︻=═┴ ╱ ︻=═┴ ○︻=═ η ζ > GO ζ > ◥Ι ╱ ﹥ζ > ╱ ﹥ ζ > ╱ ﹥ by kana0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9.151
jolynn403:瀏覽器是火狐 防毒是小紅傘9.0 06/08 20:35
ROSACANINA:我是剛剛開始MF下載一直失敗 會不會是空間問題.. 06/09 01:01
jolynn403:不過我下載還沒碰過問題呢 06/09 01:55
andy199113:我家也是 中華光世代... 06/09 10:22
※ 編輯: jolynn403 來自: 114.45.168.168 (06/13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