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之前用nod32會擋 所以我就把防毒移除了 但是 最近有些病毒 越出越可怕 想說還是裝一下好了 就算是買正版也要裝一下 但是如果花了錢 卻會擋我最愛的FreeGrab 那就真的是白買的啊 能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嗎 煩請告知 大感激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201
ruemann:你是用原版的freegrab還是改造版的? 06/11 22:54
guitarseven:不好意思,我承認是改造版^^" 06/11 22:55
techi:1我也用nod32 但不會擋fg耶 @@ 06/11 23:30
guitarseven:轉錄至看板 AntiVirus 06/11 23:32
TonyAsa:NOD不會檔阿,紅傘會 06/12 00:08
Kenqr:防毒軟體應該都可以設定例外檔案吧? 06/12 02:07
fish10233:改過版本X線下載,就算是正版NOD32的也會擋... 06/13 02:01
fish10233:看你要不要冒風險,或是乖乖用5線板吧(菸... 06/1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