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ccbaandy:該壞的東西就是會壞...不用太去保護 硬碟是消耗品唷 06/12 21:16
→ chirstie:我想省....可以嗎? 06/12 21:17
→ tingyun60426:有神快拜 <(__ __)> 06/12 21:17
推 koster:不是 因為這是運氣問題 當然狂操他的確會讓壞的可能性上升 06/12 21:17
→ esouxcon:應該是可以延長 我是都把下載暫存檔放在RamDisk 06/12 21:18
→ koster:不過不是你好好的使用他他就不會壞 這是不成立的 06/12 21:18
→ wkc0113:消耗品別太強求...真的要說的話,程式設計的好,快取用的好, 06/12 21:19
→ wkc0113:都能減少把硬碟弄暴的機率... 06/12 21:20
→ melisma:硬碟這種東西我已經看開了 運氣才是王道 06/12 22:23
→ fillmore:硬碟請盡量操 謝謝 06/12 23:46
→ bakayalo:橡皮擦總有一天會擦完的 06/13 00:24
→ bakayalo:除非你有維修硬碟的技術,才有可能大幅延長..... 06/13 00:25
→ chirstie:板上花錢都不手軟的= = 06/13 00:36
推 koster:看來你搞不太清楚狀況 這和花錢手不手軟沒關係 真的是運氣 06/13 00:42
→ koster:你很擔心的話就去買企業級的硬碟 或是保固長的 這才有意義 06/13 00:43
→ bakayalo:比起一顆硬碟3k,我比較擔心我裡面的資料..... 06/13 00:57
→ bakayalo:總之兩害相權取其輕也,看你要哪一天資料突然消失 06/13 00:58
→ bakayalo:還是要花錢添購板上有口碑的硬碟.... 06/13 00:58
推 Shakermaker:一切都是命 我都BT騾子同時開 6年過去了硬碟也還沒掛 06/13 09:18
→ Shakermaker:真的想省?不要開電腦 不要上PTT 不要逛論壇 06/13 09:19
→ Shakermaker:而且說實在的...你載下來的那些版權物價值都不知道 06/13 09:20
→ Shakermaker:是硬碟的幾十倍了 計較這個真的沒意義 06/13 09:20
→ abccbaandy:保固是保硬碟不是保資料阿XD 06/13 10:50
→ koster:對啊 反正從網路上抓得到的東西沒了就算了 保固長就換一顆 06/13 11:30
推 debris:不是要酸你 硬碟會不會壞本來就是命 硬碟是消耗品 06/16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