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appy0321 (~快樂小孩~)》之銘言: :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 用smg抓hinet無限速的 : 我是光纖10M的用戶 : 通常一打開會跑一下過沒幾分鐘就會掉到幾十K : 每次跑論壇看到有人8m就能跑800k : 我現在都一打開速度就開始掉 : 有什麼辦法改善嗎 這種情況我也有發生過 有的檔案會只有50~60K在跑 沒辦法道極速(沒限速的檔檔案可到1100K) 通常我會遇到變慢的狀況是晚上的時候 解決的辦法一直換IP 可是改善的效果有時候並不好 跑兩三個檔後速度又慢下來 想問看看各位HINET使用者有這種情況嗎 上一篇推文中有說可以不要設proxy 我試過把IE裡面連線的PROXY取消後 有稍微改善 過幾天還是會遇到速度變慢的狀況 想問一下有改善的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35.61
allenqq:+1 滿不穩的 有時候很正常 有時候都連不上 或是50K以下 06/15 22:17
asice:+1這兩天有時都在1xk左右 06/15 22:51
darkmore:我都6xx 應該要重新連線後 會比較好 06/22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