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ngyun60426:完了,放在 rs 的東西要被清掉了 = = 06/25 10:12
推 ruemann:以後大家檔名都會亂取而且加上密碼保護 06/25 11:41
→ tinlans:MU 很早就會讓程式自動巡邏砍檔了,我都把檔名編碼。 06/25 12:03
推 andy199113:沒關係 死了一個免空 還有好多免空可用 06/25 17:29
→ esouxcon:很想噓4樓.................... 06/25 18:43
推 andy199113:樓上歡迎噓我^^ 06/25 18:46
→ esouxcon:還蠻賤的嘛 06/25 18:49
推 andy199113:為啥要罵人?網路上又不是只有這免空而已!用其他的不行? 06/25 19:03
→ qulik7:態度問題.... 06/25 22:05
推 abccbaandy:還好啦,看推文就知道災情...如果改成BDG就有好戲看了 06/25 22:19
推 SuperTaco:BDG就爆了... XD 06/26 12:17
→ hate9989:我還蠻喜歡這個空間的......BDG抓個東西廣告狂噴... 06/26 16:59
推 abccbaandy:樓上一定不是用FX = =+ 06/26 19:54
→ andy199113:用FX外掛擋廣告超棒 讓整頁都乾乾淨淨 06/26 20:14
→ hate9989:我是用PCman(ie)看ptt直接吃每週定期便當.用PCman檔廣告 06/26 21:21
→ hate9989:也檔不掉.. 06/26 21:21
推 demonhans:連免空都會有災情啊... 06/27 01:30
→ timmy5519:變瀏覽器大戰了嗎XDD 06/28 00:03
→ TypeZero:我也來參一腳了~ 強推Google Chrome 2.0!!!!!! 06/28 00:24
→ ErosAmour:我用GC下載居然比IE8還慢 不過瀏覽網頁用GC真的很讚! 06/29 02:17
推 or7:推OPERA 07/13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