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前幾天開始就沒有超過40KB/s 昨天開始沒有超過25KB/s過 我家是ADSL的8M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31.47
guesswho:掛proxy 07/06 20:59
rick:不會又是種花電信的吧 07/06 21:30
syp47:爬爬文吧 很多篇了 07/06 21:58
tinlans:MU 有一些 66. 開頭的 server 不管上下傳對 hinet 或學網 07/06 23:47
tinlans:都不快,209. 開頭的 server 倒是都正常。 07/06 23:47
ornv:seednet滿載… 學網滿載… 07/06 23:56
andy199113:用假固定IP 07/07 23:04
evileye:我用中華光世代,最近回復正常了,目前250~320KB/s 07/07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