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nao:目前我也是30-50K再跑..真的變慢很多..種華光世代.. 07/25 23:53
→ godup:為什麼都沒有人懷疑是miroko的問題呢?? 07/26 02:34
→ godup:一有問題就說是hinet的錯 不好吧 07/26 02:35
推 bestpika:兩家不同的ISP, 再扯到互連。樓上覺得是誰的問題? 07/26 04:56
推 GGRIP:中華2M都極速在跑 07/26 17:12
→ knives:2M閃邊去吧,極速也才200K上下 07/26 20:54
→ f1207bill:中華2M浮動 240~256KB飄動 07/27 10:04
→ b155073:台固CABLE 10M 1.2MB/s 07/27 10:37
推 windsCOLOR:我都早上抓 都有1.XMB/s 其他時間速度很少超過100K以上 07/27 14:45
推 prag222:台固CABLE 10M 1.2MB/s,最快就是滿速阿= = 08/02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