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大家的下載速度多少? 我是中華光纖10M/2M 之前沒更新 下載速度最快到800~900KB/s 尖峰時段也有100~200KB/s 更新之後速度最快 200KB/s 尖峰時段 30~50KB/s 速度掉的非常多... 而且尖峰時段加長了...也就是常常下載速度都是30~50KB/s 想問一下大家的情況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241
Rinao:目前我也是30-50K再跑..真的變慢很多..種華光世代.. 07/25 23:53
godup:為什麼都沒有人懷疑是miroko的問題呢?? 07/26 02:34
godup:一有問題就說是hinet的錯 不好吧 07/26 02:35
bestpika:兩家不同的ISP, 再扯到互連。樓上覺得是誰的問題? 07/26 04:56
GGRIP:中華2M都極速在跑 07/26 17:12
knives:2M閃邊去吧,極速也才200K上下 07/26 20:54
f1207bill:中華2M浮動 240~256KB飄動 07/27 10:04
b155073:台固CABLE 10M 1.2MB/s 07/27 10:37
windsCOLOR:我都早上抓 都有1.XMB/s 其他時間速度很少超過100K以上 07/27 14:45
prag222:台固CABLE 10M 1.2MB/s,最快就是滿速阿= = 08/02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