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BDM變得很慢,而且一直斷線停住. 是不是Server在維護阿? 還是我用的 BB寬頻 連外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115.1.10
wingly:沒有掛阿 ...3秒就開完便當狗首頁了... 07/27 18:55
gcgc:沒掛, 只是一直很慢. . . 07/27 20:15
eric8347:最近速度超慢 07/27 22:17
fillmore:沒給個連結???我現在測試破百K正常 07/27 22:19
yanchenglin:沒掛,只是笨狗吃到過期便當,拉肚子走很慢,最快20kb/s 07/27 23:42
TypeZero:蔬菜吃太少 便秘了 07/28 01:33
obs:我用學網,開不了 07/28 11:47
darkmore:最近都怪怪的= = 難道台灣IP被鎖了=口= 07/28 15:43
obs:我在想是不是我用得太誇張,學校把便當狗給鎖了 07/28 16:49
jeffl0402:天哪 慢到想殺狗= = 07/28 17:42
chjimmy: 慢到都吃完便當了都還沒下載完 07/28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