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gly:沒有掛阿 ...3秒就開完便當狗首頁了... 07/27 18:55
推 gcgc:沒掛, 只是一直很慢. . . 07/27 20:15
推 eric8347:最近速度超慢 07/27 22:17
推 fillmore:沒給個連結???我現在測試破百K正常 07/27 22:19
→ yanchenglin:沒掛,只是笨狗吃到過期便當,拉肚子走很慢,最快20kb/s 07/27 23:42
→ TypeZero:蔬菜吃太少 便秘了 07/28 01:33
推 obs:我用學網,開不了 07/28 11:47
推 darkmore:最近都怪怪的= = 難道台灣IP被鎖了=口= 07/28 15:43
→ obs:我在想是不是我用得太誇張,學校把便當狗給鎖了 07/28 16:49
推 jeffl0402:天哪 慢到想殺狗= = 07/28 17:42
推 chjimmy: 慢到都吃完便當了都還沒下載完 07/28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