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cl0801:最近很不順+1 不過今天有好一點 只少可以跑到百K以上 08/08 14:12
→ yalusko:最近連大陸都不順 08/08 15:06
→ knives:RS自從改成p2p就變成如果非最新的,都超慢的,應該跟大陸 08/08 16:59
→ knives:沒關係 08/08 16:59
→ no27:他不是本來就是p2p了嗎.. 跟大陸沒關係 重點是下的人多不多 08/08 17:15
推 underattack:就像gb一樣, 人下的多不多我覺得沒差, 總之新的都很快 08/09 22:41
→ underattack:最近連大陸都很慢, 有些免空大陸那邊連自己也不快 08/09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