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以前我用Raysource速度一向都不錯 最近用整個就是慢到抓狂+運氣 抓的檔也不比以前冷門阿 有人跟我一樣最近抓的很不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50.242
kcl0801:最近很不順+1 不過今天有好一點 只少可以跑到百K以上 08/08 14:12
yalusko:最近連大陸都不順 08/08 15:06
knives:RS自從改成p2p就變成如果非最新的,都超慢的,應該跟大陸 08/08 16:59
knives:沒關係 08/08 16:59
no27:他不是本來就是p2p了嗎.. 跟大陸沒關係 重點是下的人多不多 08/08 17:15
underattack:就像gb一樣, 人下的多不多我覺得沒差, 總之新的都很快 08/09 22:41
underattack:最近連大陸都很慢, 有些免空大陸那邊連自己也不快 08/09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