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都一直用JD 但是昨天剩一個檔案是發現怪怪的 不能跑 然後我就乖乖開IE(想說只剩一個) 然後一直到今天早上 便當狗 倒數完 我按下下載的按鈕後 網頁都會出現 HTTP 408-409 伺服器忙碌中 不知道是那邊發生問題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4.159
markpig:我也有這個問題~同一個檔已經好幾天都這樣了~ 08/10 13:04
AuRevoir:我也碰到一樣的情況 最近用便當狗常常會出現錯誤代碼 08/10 18:08
AuRevoir:HTTP408(要求逾時)、409(資源衝突) 08/10 18:08
pttpt:科科 408是因為cache 25主機壞掉,想要恢復就寫信去說吧~ 08/11 06:48
ufoempty:借問一下使用orbit去下便當~怎麼次次都是網頁 08/11 15:18
ufoempty:網路上的教學~我也是看的似懂非懂=.= 08/11 15:19
SuperTaco:壞掉就壞掉了,用orbit抓應該也是枉然啊...等它好吧 08/11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