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reen:我已經放棄這個空間了,種子下不下來,下好的傳電腦又慢,不 08/31 13:05
→ Kreen:如自己下Orz 08/31 13:05
→ OShit:換ISP吧! 其它ISP都正常,miroko→本地 僅種花用戶會嫌慢 08/31 13:13
→ OShit:種花會限速大流量網站不意外,之前想跟Google互連費就可想而 08/31 13:15
→ OShit:知,最貴又慢還要掛固IP,還是有很多人搶用申裝這大品牌.... 08/31 13:19
推 abccbaandy:我上週末才用過...3XX KB... 08/31 13:58
推 lushaoyu:開學到學校用學網 超快 08/31 16:09
推 kuei0116:學網大概是3-8MB/s在跑(曾經跑到10MB/s過) 08/31 17:43
推 s955181:剛剛在用 2M的跑 230KB/S 09/02 14:41
→ prag222:我家CABLE不能跑BT也只能用代抓的阿,代抓服務對我來說很 09/02 21:01
→ prag222:好,熱門種通常都抓的到,不然就要多抓幾次,想想看上班 09/02 21:02
→ prag222:的時候他也在幫你抓,也不用開自己家的網路(我媽會關) 09/02 21:03
→ a350305:換固定ip看看 09/03 14:34
推 darkmore:這套軟體只適合拿來下熱門的 09/07 10:06
→ darkmore:我家CABLE永遠都跑600K↑ 09/07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