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使用Miroko BT代抓秒殺雖然超快.但最近從Miroko再抓到電腦 速度已經慢到一個極致3KB~50KB...黑NET光纖 也不清楚是誰家到問題 我終於又開始自己掛BT.雖然不快但總是比50KB不到快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197
Kreen:我已經放棄這個空間了,種子下不下來,下好的傳電腦又慢,不 08/31 13:05
Kreen:如自己下Orz 08/31 13:05
OShit:換ISP吧! 其它ISP都正常,miroko→本地 僅種花用戶會嫌慢 08/31 13:13
OShit:種花會限速大流量網站不意外,之前想跟Google互連費就可想而 08/31 13:15
OShit:知,最貴又慢還要掛固IP,還是有很多人搶用申裝這大品牌.... 08/31 13:19
abccbaandy:我上週末才用過...3XX KB... 08/31 13:58
lushaoyu:開學到學校用學網 超快 08/31 16:09
kuei0116:學網大概是3-8MB/s在跑(曾經跑到10MB/s過) 08/31 17:43
s955181:剛剛在用 2M的跑 230KB/S 09/02 14:41
prag222:我家CABLE不能跑BT也只能用代抓的阿,代抓服務對我來說很 09/02 21:01
prag222:好,熱門種通常都抓的到,不然就要多抓幾次,想想看上班 09/02 21:02
prag222:的時候他也在幫你抓,也不用開自己家的網路(我媽會關) 09/02 21:03
a350305:換固定ip看看 09/03 14:34
darkmore:這套軟體只適合拿來下熱門的 09/07 10:06
darkmore:我家CABLE永遠都跑600K↑ 09/07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