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udolf:分流網站多 但能軟體擷取載點的只有sharebee 09/02 07:28
→ roudolf:不過這有MF 不錯 09/02 07:29
→ fillmore:誰說能截取載點的只有sharebee........一堆都碼可以 09/02 12:45
推 roudolf:我的意思是取分流後的載點 09/02 22:53
→ roudolf:BDG MU RS ZS..... 09/02 22:53
→ roudolf:如果有人給你1X-2X個 你光複製你要的分流就很累 09/02 22:54
推 fillmore:我當然是在講=> 取分流後的載點.......... 09/02 22:55
→ roudolf:你的意思是用JD下載 然後選需要的吧 09/02 22:57
→ roudolf:但我要單獨免空的網址哩 我MU都用Tucan下載 09/02 23:08
→ fillmore:我當然是在講=> 取分流後各個不同空間的載點 09/02 23:16
推 Yatta:r版友說的沒錯啦,JD就算取出各host複製出來還是原分流網址 09/03 12:27
→ Yatta:新版不知改善沒!? 這樣有時要取出特定host網址還是很不便 09/03 12:28
→ fillmore:有人說過一定要用JD去取載點? 09/03 12:53
→ roudolf:樓上一直說可以 也不說方法 只是一直諷刺口吻 09/04 02:28
→ haidesu:樓上臨時抱佛腳去FDZ求救卻得不到答案,又回來推文了嗎XD 09/04 09:08
→ roudolf:很怪 問問題不行嗎 09/04 12:39
→ roudolf:又不考試說什麼臨時抱佛腳 我只是想要知道大家是如何操作 09/04 12:41
推 roudolf:而且我FDZ 帳號不變 123那是我認識的人 我問他 他po 09/04 12:47
推 FreeStu:只要會寫腳本 什麼分流空分流後的載點都可以快取取出 09/07 18:19
→ FreeStu:如果用囧上傳器的話 還可以按一個鈕 瞬間複製全部免空載點 09/07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