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是兩週前開始的吧,mediafire的檔案突然就不能下了 以前等兩天就又能下不過這次等很久了,還是不能下 不過同一個檔案好像又有其他人能下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我有用過 IE、火狐 會卡在Your download is starting..很久都沒動靜 或是 跳回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無限迴圈 用FlashGet或是按右鍵的另存檔案 下載下來的檔案都是錯的 用JD下前幾天是都停在0%沒動靜,昨天開始則是顯示外掛過期 換IP重試也是一樣的結果 這個空間是掛了嗎?請問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PS 這幾天有幾個檔案有下成功,都是尾擋(我下的都是有用RAR分割成數個檔案, 尾擋都比較小),至於其他95MB的壓縮分割都沒有成功過。 另外這個空間的流管是怎麼設定的?因為我下載的檔案都是同一個人放的會不會 跟個這個有關,這位仁兄的檔案都很熱門而且他每天都有分享新的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5.216
wozxzow:這幾天都使用正常耶,只是我用GC傳不太上去Orz 12/13 16:01
wozxzow:嗯..至少我最後抓的檔案大概是120MB上下 JD網頁皆可 12/13 16:02
※ 編輯: jupto 來自: 61.217.195.216 (12/13 16:20)
Beltran:隨便丟個無法下的連結上來 讓版友幫你試比較快 MF目前正常 12/13 16:33
jupto:http://www.mediafire.com/?zdzzkqtr5lj 就是這個 12/13 16:38
victor333:JD能下載上述連結 12/13 16:45
Beltran:應該是你網路isp問題 我火狐點 滿速 12/13 17:00
jupto:B大是用哪一家?小弟我是用中華電信 12/13 18:34
badyy:我也是種花的,可以下載!應該有其它原因! 12/13 18:44
jupto:請問樓上和Be大是用什麼軟體下的 還是有用IP代理?哪國? 12/13 20:08
JackONeilll:中華火狐也正常啊 12/13 20:16
jupto:那你們按下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後要多久才會開始下 12/13 20:21
jupto:我等了10幾分鐘都沒動靜 12/13 20:22
JackONeilll:按下去就開始啦 你把cache清掉試試 12/13 20:43
jupto:清了隱私資料也沒用 還是10幾分鐘沒動靜 跟火狐版本有關嗎? 12/13 20:51
wozxzow:中華馬上就開始+1 12/13 20:53
jupto:都沒有人跟我一樣嗎? 12/13 21:50
kcl0801:用orbit之類的軟體下載試試 12/13 23:37
yukiei:也不能抓 用FreeRapid都是錯誤的... 12/13 23:42
sluttery:我是有的可以有的不行抓 是流限嗎?? 12/14 03:15
jupto:我用另一台電腦能下了 可能是被防毒擋下(不過沒提示我) 12/14 23:53
rawzone:卡巴的廣告阻擋關閉 12/15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