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bsessions:或是請推薦一次可以上傳300MB的網站! 12/20 21:05
→ GoodXD:WinRAR 12/20 21:15
推 abccbaandy:WinRAR呀,選右鍵壓縮,畫面左邊有分割,填100M,確定 12/20 21:15
→ GoodXD:把所有檔案放到一個資料夾, 資料夾右鍵, 加到壓縮檔 12/20 21:16
推 AsDfJJJ:hjsplit可以分割。只是對方也要有hjsplit才能結合 12/20 21:32
→ AsDfJJJ:megaupload傳1G以下都OK 12/20 21:33
→ AsDfJJJ:不然就是傳到youtube上(單檔2G)之後再從YT載回來也行 12/20 21:35
推 gobbler:便當狗的上限已經調到300mb左右了 不要超過應該就可以 12/20 22:16
→ SuperTaco:註:史萊姆論壇的那個 12/20 22:26
→ andy199113:直接換個支援300MB以上的免空不就好了? 12/21 13:00
→ andy199113:如果真要壓縮 記得用"恢復紀錄(rr)" 設大概1~3% 12/21 13:01
推 wkwtb:燒一片光碟貼郵票如何 12/23 12:20
→ Modchip:我想請問各位都怎麼寄光碟...? 12/23 13:17
→ Modchip:最便宜的方案是? 12/23 13:17
推 mantohu:我都去郵局拿個紙袋 丟進去照寄..大概才20元左右(秤重) 12/23 14:43
→ SuperTaco:書店有賣一種裡面有氣泡袋的牛皮紙袋,再加個CD套就ok了 12/23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