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後得知便當狗單檔限制為100M左右 那現在我有一個壓縮檔是將近300MB 我要如何操作把它切割上傳呢? 真抱歉我是電腦白痴.. 是要給朋友的聖誕節影片 加上串場動畫跟效果後檔案就跟著變大了 希望可以從只有原始檔案資料夾的狀態開始教學 請神人指點! -- 和自己面對面是最危險的 不要去問自己是誰的問題 因為那不是會讓自己混亂 就是會發現自己  完全沒有任何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51
obsessions:或是請推薦一次可以上傳300MB的網站! 12/20 21:05
GoodXD:WinRAR 12/20 21:15
abccbaandy:WinRAR呀,選右鍵壓縮,畫面左邊有分割,填100M,確定 12/20 21:15
GoodXD:把所有檔案放到一個資料夾, 資料夾右鍵, 加到壓縮檔 12/20 21:16
AsDfJJJ:hjsplit可以分割。只是對方也要有hjsplit才能結合 12/20 21:32
AsDfJJJ:megaupload傳1G以下都OK 12/20 21:33
AsDfJJJ:不然就是傳到youtube上(單檔2G)之後再從YT載回來也行 12/20 21:35
gobbler:便當狗的上限已經調到300mb左右了 不要超過應該就可以 12/20 22:16
SuperTaco:http://tinyurl.com/ybg4738 第三個 12/20 22:25
SuperTaco:註:史萊姆論壇的那個 12/20 22:26
andy199113:直接換個支援300MB以上的免空不就好了? 12/21 13:00
andy199113:如果真要壓縮 記得用"恢復紀錄(rr)" 設大概1~3% 12/21 13:01
wkwtb:燒一片光碟貼郵票如何 12/23 12:20
Modchip:我想請問各位都怎麼寄光碟...? 12/23 13:17
Modchip:最便宜的方案是? 12/23 13:17
mantohu:我都去郵局拿個紙袋 丟進去照寄..大概才20元左右(秤重) 12/23 14:43
SuperTaco:書店有賣一種裡面有氣泡袋的牛皮紙袋,再加個CD套就ok了 12/23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