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昨天才裝FreeRapid新板 也可以下載 因為一次要下很多檔案 所以用FreeRapid下 我發現可以下之後就去睡了 可是發現一個問題 我是用MU下載的 他下第二個檔時 就叫我輸入密碼 = = (像我自己手點下的時候一樣) 怪了 第一個任務沒有問我呀 為什麼第2個就會問我= = 難到一定要一個個輸入嗎 還是那邊有問題??? 如果要一個一個輸入 那我不用裝這個呀 麻煩各位指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6.173
lOngKitty:這軟體有時會這樣,就叫你輸入,換JD就沒問題了 12/26 12:31
Ransid:FRD下MU有時建立連線過快,會導致你IP被禁30分... 12/26 13:11
askpeople:可是有得時候又不會問 怪怪的~~~ 12/26 15:21
victor333:這軟體有時會這樣,FR不喜歡就換別的用吧 12/26 15:33
SuperTaco:JD也會有一樣的情形啊.... 囧 12/26 18:44
qaz33326:我用JD下載MU都不用輸入耶 便當才有時候要 12/26 19:42
Modchip:JD也會發生好不好 <囧> 12/26 20:46
Modchip:JD只是因為太強大惹,小小缺點可以無視 = =+ 12/26 20:47
dhentaib:缺點會被放大 強大會被視為理所當然 12/26 23:13
roudolf:因為mu 本身就有提供 第一個檔案按免序號 的下載方式 12/27 20:46
roudolf:所以FreeRapid 第一個檔案可以正常 接下來就... 12/27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