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wzone:下載速度低於100kb/s的空間都不考慮了 12/27 18:23
→ JackONeilll:...下載就放著讓它抓不就好了? 12/27 18:51
→ irassyai:因為要下的檔只有FS空間阿.要是有更快的空間當然不考慮 12/27 19:20
→ Beltran:唔 我沒看過用這空間的 分享的人只想賺錢的我也不想去抓XD 12/27 19:49
→ roudolf:這空間我都直接放棄 限制多又慢 有時還跑10k/s.. 12/27 20:44
→ kevfle72:我覺得這空間不太好下 約10-20k左右在跑 12/28 22:04
→ fabled:看到這空間基本上都是跳過 改用p2p反而快 12/29 16:56
→ egg123:這空間等待時間真的長的不可思議... 01/16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