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剛剛正在下動畫(約下完2XG的時候), 想說先解壓縮來看好了(因為我有解壓縮完馬上刪檔的習慣), 就在這個時候........在刪某個分割檔時..... 畫面跳一下,全部不見了............ 挖勒E04~~只剩下最新下的幾集而已,之前下的全部不見, 資源回收桶也找不到.. 有人有遇過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 amazing... http://tinyurl.com/2ks94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9.79 ※ 編輯: a6523139 來自: 140.117.179.79 (02/06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