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網路一般是用hinet 10m/2m 光纖 固定ip 115本來我可以用flashget 或 orbit 下 但現最近用都會變成錯誤的頁面 只能靠ie原始一線的方式下 速度又很慢,只有15k 電信載點近來沒成功過,網通和備份的載點通常ok 只是速度慢.. 不知大家的經驗是否類似... 有沒有推薦的軟體可以下載115空間比較方便的呢? thx -- 無名困螻蟻,有名世所疑。中庸難為體,狂狷不及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4.89
william456:用世界之窗3.0,開多線程(10),都可衝到1M 03/04 08:57
william456:除非遇到S9,不過三月PC大作盡出,115服務器可能被操爆.. 03/04 08:58
gauntsoul:推樓上 03/06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