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enq72 (hasta la vista )》之銘言: : 最新消息... : 中花電信 好像刻意封鎖.... 我用種花 不過一切正常 最X的大概是大家常說的代抓功能不會跑的狀況吧 只要是沒有"前人種樹"可以秒殺的檔案都很難抓 真不知道他們的代抓怎麼設定的 前兩天看已經抓到99.87%的檔案今天看就跟我說 失敗NoSeed... 不過這個任務之前抓也都是沒多久就跳失敗出來 重試好幾次才有機會抓到99.87.... 遇到抓不下來的建議多試幾次 搞不好哪天就會抓到 PS. 有沒有人知道他經過多久會判定一個任務失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7.81
abccbaandy:不重要...反正沒秒殺就自己抓 03/14 21:26
jdtrue:我跑過放不到2hr連不到用戶就說"失敗NoSeed" 03/14 23:03
benq72:10分鐘內就會失敗了啦 03/14 23:41
benq72:沒失敗 如果也沒進度 也不用考慮等了 說掰掰 03/1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