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樣的問題再出現了(fetch鈕不見) 只是這次我換了好幾個proxy都不行 甚至改用中華的3.5G網卡也不行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那個web proxy是可以正確顯示 並願意分享的 先謝謝板友的回答了@@ ※ 引述《IamSam (無心插柳柳橙汁)》之銘言: : 今天要從MU分流檔案到RS時 : 赫然發現multiupload的fetch功能不見了 : 有圖有真相:http://i34.tinypic.com/ffdezt.jpg
: 請問有板友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3.84
katy50306:註冊個帳號看看... 06/08 12:57
IamSam:登入也不行@@ 06/08 13:58
IamSam:一樣沒有按鈕 06/08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