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qr:唉... 06/11 04:45
→ q0212908:樓上也是苦主嗎 我有去留言了 那個名叫小Q的......唉... 06/11 04:50
噓 MicroEngine:崩潰 06/11 07:10
→ MicroEngine: ╯-____-)╯~═╩════╩═~ 06/11 07:31
推 bake088:速度並沒有變爛也還好 之前就當試用 只是喜歡的資源不熱門 06/11 08:12
→ bake088:就應該不會考慮VIP吧= =..備分還是很不錯^^Y 06/11 08:12
→ eroman:我想請問 以後還可以申請新ID嗎 06/11 08:32
推 kevin31a2:6/14停用免費會員BT和申請帳號7/1沒付費帳號砍光光 06/11 08:43
→ comodo:所以收費後,miroko可以準備倒了…黃種人只愛免空 哈哈 06/11 08:47
→ Modchip:要不是台灣只有尿管上傳,免空能這麼光彩? 06/11 09:58
→ q0212908:官網不是說5/28的公告取消 看6/10的公告? 06/11 10:07
→ p20162:台灣是奈米管... 06/11 10:17
→ kevin31a2:歹勢看錯,也就是說要用BT再去申請帳號撐三個月就這樣 06/11 10:51
→ shockben:靠我的備份資料..... 06/11 11:02
推 ptthuey:7/1就算新申請也不保證有BT可用吧?只能當3個月砍檔的免空 06/11 12:34
推 PallasAthena:XDDDDDDDDDDDDDDDDD 06/11 12:45
→ crazyphone:所以之前放在上面的都會被砍光囉 我硬碟滿了啊orz 06/11 13:06
→ abccbaandy:台灣...不意外 06/11 13:25
→ canser:新公告說新申請的ID可以代抓BT,但都只能免費用3個月 06/11 13:53
→ ruemann:幾個可以代抓BT的都越來越鳥 06/11 14:44
※ 編輯: q0212908 來自: 112.105.132.195 (06/11 16:01)
→ nickliucool:......我後來都拿來當備份用 想不到連備份都...... 06/11 15:55
推 slcgboy:正想拿來當網頁空間 沒廣告比HINET好 沒想到阿.... 06/11 17:36
推 chancewen:免費要收錢那我就自己抓了XD 06/11 18:48
推 timeofeve:來分享一下 btaccel搭配miroko空間放種子 還不錯用 06/11 19:20
→ l801:意思是50G的活動會員不會受到影響? 06/11 19:25
→ q0212908:但我很少用bt 不想找代載bt的 只想找穩定的直連空間 06/11 20:07
推 tetani:很久以前就不看好這家了 台灣廠商的東西都稱不久 06/11 20:17
→ canser:是被代載BT拖垮吧,但代載的人又多,讓miroko不能放棄這功能 06/11 20:50
→ canser:只好犧牲那少數不用代載BT,只需要網路空間的免費使用者 06/11 20:52
推 abccbaandy:樓上論點怪怪的...當初就是主打這功能阿 06/11 20:58
→ q0212908:是嗎 當初我是看上直連空間和速度耶 那時候下載能到5m/s 06/11 21:11
推 eeeee118:從一年多前家用ISP被閹割BT後 都是靠miroko抓片的說@@ 06/11 22:59
推 ofpurity:本來就沒啥再用 掛個bt 跑超慢 06/12 00:25
推 abccbaandy:因為他不是讓你掛BT...而是秒殺BT 06/12 00:36
推 s60103:50g一年1000元.我寧願花1500買顆500g的硬碟. 06/12 02:38
推 mules:所以以價格來說,預算可以到5000,用來買硬碟還蠻夠的 06/12 06:41
推 ornv:還好新申請的還有BT可以用 過期再申請一個帳號就好~XD 06/12 12:32
推 josesun:樓上的最好是這樣= = 06/12 15:35
→ josesun:三個月後就統統要付錢了 06/12 15:35
→ josesun:從之前拿掉 BT 功能就已經佈好要收費的局了嘛 06/12 15:36
→ zerster:樓上沒在看這次的公告嗎 06/12 15:41
→ zerster:全面收費已經取消了 06/12 15:43
推 timeofeve:新帳號還是有BT功能阿 有人文章都只看一半的 06/12 17:06
→ q0212908:是有bt功能 但我還比較喜歡前一個公告 至少檔案還在 06/12 17:57
→ q0212908:因為我硬碟很小的關係 06/12 17:57
推 william456:準備開分身無雙了...一年半辦4次就Ok了... 06/12 18:12
→ william456:純BT...反正那個又不大. 06/12 18:13
→ phosgrapho:一年1000 也沒多少錢 這樣會有甚麼品質 06/12 18:14
推 overboss:....東方物 我要換到哪邊放 Orz 06/12 22:24
看官網越後面的回文...誰這麼...廚阿....orz
他還寫了篇詩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M網愛財,不擇手段。
正人愛錢,合情合理;M網愛錢,奸詐狡猾。
文臣對錢,看破紅塵;M網對錢,愛慕虛榮。
子路對人,有情有義;M網對人,六親不認。
m網有愛錢嗎....沒有吧 我認為沒有阿
只是作法不對罷了....
請大家別回這種使工程師生氣的回文
恐怕下次公告的會更難看
※ 編輯: q0212908 來自: 112.104.92.250 (06/13 00:27)
推 paul324:愛錢應該是像GB那種吧XD 雖然我也不爽miroko這樣的行動 06/13 00:42
→ paul324:但這篇回文真的太過分了-.- 06/13 00:43
→ q0212908:gb真的是愛錢 又爛XD 06/13 00:43
→ k7system:無斷轉載別人的文章,算不算是廚啊? 06/13 01:08
→ q0212908:如果他有寫作者是誰 我當然會提供作者名稱 06/13 02:42
推 overboss:...那留言還真過份 06/13 11:14
→ phosgrapho:我覺得那首詩 應該寫給中華電信 06/13 12:24
推 a4567850:拜託...人家又不是慈善事業沒有義務要提供免費的空間給人 06/13 12:47
→ a4567850:把作者名寫出來是要給人炮轟嗎 06/13 12:48
→ a4567850:大絕:不爽不要用....想要用免錢的又把人批評成這樣實在是 06/13 12:49
推 a4567850:沒必要把話說的那麼難聽就是了 06/13 12:51
→ a4567850:只是官方突然這樣公告會讓人不爽也是正常的= = 06/13 12:52
→ a4567850:使用者付費是天經地義 06/13 12:53
→ abccbaandy:噗,竟然放大決了 06/13 12:53
→ a4567850:但收費的時間和規定應該可以再討論而不是突然就讓大家 06/13 12:54
→ a4567850:感覺措手不及= = 06/13 12:54
→ a4567850:說難聽的大家用這空間大部分都是為了代抓BT吧 06/13 12:56
→ a4567850:他這樣搞變成以後代抓BT要瞬殺幾乎不可能 06/13 12:57
→ a4567850:這樣只是會造成付費或想付費的會員卻步而已 06/13 12:58
推 david7928:我搬到4Shared了 06/13 14:46
推 c94dk40204:我猜這跟gb一樣模式活不久的他沒免費會員幫掛bt任務 06/13 19:37
→ c94dk40204:秒殺去哪裡生 只剩下付費當外連空用 誰會傻傻花一千幫 06/13 19:38
→ c94dk40204:人作嫁 總之我個人認為抓東西還要付費不是天經地義的事 06/13 19:41
推 timeofeve:改成免費會員只能用3個月的BT代抓 但帳號內的檔案只要 06/13 22:15
→ timeofeve:該帳號在一定的時間內都有持續登入的話就保留 反之就刪 06/13 22:16
→ timeofeve:除該帳號 這樣會比較好 也比較會有人想付費享受秒殺BT 06/13 22:17
→ q0212908:樓上的建議就是我給的建議阿 06/13 22:29
→ c94dk40204:我猜他如果這樣以後應該會開放VIP任務數量來吸引你申請 06/13 23:37
→ p20162:總覺得免費還是要存在 不過要與VIP區隔 06/14 08:13
→ p20162:不然秒殺這個東西很難存在... 06/14 08:13
→ p20162:秒殺我們省時 他們也省事吧... 06/14 08:13
→ p20162:不然我實在沒看過miroko有大戶存在過... 06/14 08:14
推 Gemani:現在miroko是上不去了嗎 裡面有一堆資料要救耶... 06/14 09:49
→ q0212908:你等半夜吧 我半夜都上的去 白天大家都在搶救資料XD 06/14 11:57
推 WaterPisces:sucks 06/16 16:28
推 awashharp:已經要跟miroko說再見了…虧他當初空間大網頁操作也好用 06/16 23:18
→ awashharp:但是50G一年要1000有點受不了…(看著華碩Eee Storage…) 06/16 23:18
推 abccbaandy:操作明明就很難用...超級不順 06/16 23:48
推 awashharp:是樓上沒用過ASUS的Eee Storage(慘到不行)才這樣想XD 06/17 00:02
推 yshinri:是說張爸居然跑去那邊了XDDDDDDD 06/17 08:53
推 abccbaandy:樓樓上是想比爛嗎... 06/17 12:48
推 darkgerm:未來還能用Miroko載BT嗎?是每三月要申請一次的意思? 06/18 10:31
→ canser:可以載BT,三個月裡沒付錢升級就刪帳號,但可一直申請新帳號 06/18 11:47
推 darkgerm:喔喔~~那BT有救了~~ 06/18 12:02
→ owenkuo:收錢又沒啥特別的價值 就準備倒掉 06/18 23:37
→ owenkuo:沒有什麼特別的還要全面收費連免費會員都沒有,爛 06/18 23:38
→ q0212908:活動會員雖然不刪帳號 但空間從50G變回5G 06/19 01:46
推 chevalierxd:雪特 我的備份資料 硬碟爆了抓不下來.. 06/19 11:00
推 spjuy:前一陣子用連迷片秒殺功能都快沒了,5片裡面2-3片沒辦法秒殺 06/20 23:46
→ spjuy:所以他還沒貼公告人就已經有減少了吧?反正他的功能只有 06/20 23:47
→ spjuy:抓迷片+小P備份片(對我來說),迷片好一陣子沒抓了,小P用 06/20 23:48
→ spjuy:GB載也是差不多的,雖然現在GB....... 06/20 23:49
→ spjuy:但還是感謝它佛心來著讓我免費用兩2年左右 06/20 23:50
→ spjuy:總之,祝他好運 我等你的倒閉公告阿(誤 06/20 23:51
推 deltawai:真是邱條阿 06/21 14:32
推 theory:應該是真的虧不少,所以倒掉也比繼續虧來得好.. 06/2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