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面幾篇文雖然已經有說是因為海底纜線壞掉的關係 但還是想請問一下 目前有用白馬的版友們MU能下載嗎 我從昨天晚上MU就跑不動了 就是一直等待秒數跑完要繼續無限LOOP 我是種花電信8M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冰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64.210
abccbaandy:要測試請用瀏覽器... 08/19 20:39
a4567850:我是想問說有用白馬下載MU的版友現在能下載嗎? 08/19 20:44
kuei0116:剛剛測試正常(BB寬頻10M),大概350-400KB/s在跑 08/19 21:57
bot:白金會員每線200~300k 08/19 23:07
PallasAthena:我忽快忽慢@@ 傍晚全速900K,現在又掉到200K 08/20 01:45
asukayi:目前TPE海纜維修,應該已經暫時切換到備援電路,但尖峰時 08/20 09:14
asukayi:段會比較受影響,但應不至於完全不能連,原po可以改用瀏覽 08/20 09:15
asukayi:器下載試試看 08/20 09:15
rawzone:下MU 白馬有取代JD的實力說  08/20 19:32
Modchip:只差不會幫你解壓縮而已,但那個功能我不喜歡... 08/20 21:40
sate5232:不喜歡解壓縮功能+1 08/25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