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剛去抓了四個檔案是FS空間的 但是卻說無法寫入檔案 請問這是甚麼問題?? 我的硬碟空間夠阿.. 重新開了好幾次也是一樣... -- 幹咧! 剛重灌好找解壓縮 包成這樣是要怎麼安裝啦!!▅▅ / ▁ΞΞ \◣ 好的格式是不會沈寂的 現在叫好人幫你裝電腦的時候 ▕支__▏\ 也通常都會順便把winrar灌進去啦 ▃▃▃▃ Winrar_390-Final.rar axxxxxxx:但是也有把winrar安裝程式壓縮成rar的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42.118
mules:檔名太長 ? 09/28 01:14
kobe8112:請問檔案大小是多少?硬碟的檔案格式又是什麼呢? 09/28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