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卡巴會擋mega空間嗎 換電腦後用卡巴 mega的頁面就變得一片空白 可是關掉卡巴還是讀不到 請問還有可能是什麼原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85.61
Ebisu:語言調一下簡體應該就可以 11/08 13:50
yilin64:卡巴不清楚 但我之前用NOD擋很大 11/08 23:25
kobe8112:你確定一片空白的時候,網頁編碼正確嗎? 11/09 10:44
Smena:如果你用IE的話,編碼記得選UTF-8 11/09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