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RapidShare 這個空間的會員是免費的嗎? 剛剛不小心註冊了= = "" 怕要收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41.158
Weal:要收錢的話 沒你聯絡地址也沒用 11/21 14:37
Weal:一般免空都有分普通跟VIP會員 後者才需要付費 11/21 14:38
stevenklc:所以說 不用了喔??? 不是有E-MAIL? 11/21 14:39
p20162:E-mail要多少有多少...要付費通常要你信用卡... 11/21 14:42
SuperTaco:你只要不交錢他也拿你沒辦法.... XD 11/21 16:04
ohaha:原PO好可愛 11/21 20:46
stevenklc:= = """ 11/22 00:13
mphstw:應該是新手上路 要好好照顧..XDD 11/2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