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l:要收錢的話 沒你聯絡地址也沒用 11/21 14:37
→ Weal:一般免空都有分普通跟VIP會員 後者才需要付費 11/21 14:38
→ stevenklc:所以說 不用了喔??? 不是有E-MAIL? 11/21 14:39
→ p20162:E-mail要多少有多少...要付費通常要你信用卡... 11/21 14:42
→ SuperTaco:你只要不交錢他也拿你沒辦法.... XD 11/21 16:04
→ ohaha:原PO好可愛 11/21 20:46
→ stevenklc:= = """ 11/22 00:13
→ mphstw:應該是新手上路 要好好照顧..XDD 11/2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