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學校網路問題 導致我不掛代理就下載速度就上不去... 白馬的proxy不知為何掛上去後MU反而顯示不能用 我是要等白馬再更新嗎? 而JD的proxy不知道要到哪裡去掛.. 還是說我只要變更火狐的proxy設定,他就會自動抓取? 我用的是0.9.580版本的 不知可否為我解惑~"~ -- 一度見た物を忘れない程度の能力 ︵▂▃▂▁ ψalerzart {※ == 九代目阿礼乙女 == Π ︻ ξ __ 稗田 阿求 求聞 HIEDA NO AKYU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8.10 ※ 編輯: dx90c 來自: 134.208.38.10 (12/06 06:14)
iceisland:軟體設定>基本>下載與網路>網際網路 這是你要的? 12/06 14:54
kimijacky:可以請教你掛哪個代理伺服器嗎? 12/06 19:37
dx90c:學校資網中心給的那個,外校應該用不了吧@_@? 12/07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