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ena:等一下再試試 我現在正常使用中 12/09 22:12
→ asdX:依舊不行orz 12/09 22:14
推 YKF:這幾天都時好時壞 目前是正常 12/10 12:49
推 Luos:有沒有人推個從torrfic下回來的軟體 目前JD FG Orbit全倒 12/10 16:20
→ Luos:唯一成功是mac上的iGetter... 12/10 16:20
推 Smena:回樓上 我推FX+DownThemAll 12/10 16:28
推 ilw4e:推樓上,我也是這樣用,掛個代理好用 12/10 19:24
推 Luos:我是用GC呀T.T 12/10 19:53
→ Smena:我也是用GC啊 但為了這個特別用了免安裝的火狐 12/10 19:59
→ Smena:相信我真的很好用!! 速度不錯又可以續傳~~ 12/10 20:00
推 a5091300:推IDM,少數可以多線程下載 12/13 00:00
→ c94dk40204:點檔案複製連結 貼到Mipony 省下載開一個軟體 12/13 00:36
→ c94dk40204: ^再 12/13 00:37
→ c94dk40204:拿來跑115真的很好用 多謝大大 12/13 02:34
→ Weal:樓上 IDM好歹是要錢的 ... 12/14 20:27
推 Luos:MiPony 能下載http? 12/1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