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怎麼連都是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server怎麼了.. 有人和我一樣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30.38
Smena:等一下再試試 我現在正常使用中 12/09 22:12
asdX:依舊不行orz 12/09 22:14
YKF:這幾天都時好時壞 目前是正常 12/10 12:49
Luos:有沒有人推個從torrfic下回來的軟體 目前JD FG Orbit全倒 12/10 16:20
Luos:唯一成功是mac上的iGetter... 12/10 16:20
Smena:回樓上 我推FX+DownThemAll 12/10 16:28
ilw4e:推樓上,我也是這樣用,掛個代理好用 12/10 19:24
Luos:我是用GC呀T.T 12/10 19:53
Smena:我也是用GC啊 但為了這個特別用了免安裝的火狐 12/10 19:59
Smena:相信我真的很好用!! 速度不錯又可以續傳~~ 12/10 20:00
yanchenglin:我用IDM,torrific和115都可抓 http://ppt.cc/!VFG 12/10 20:06
a5091300:推IDM,少數可以多線程下載 12/13 00:00
c94dk40204:點檔案複製連結 貼到Mipony 省下載開一個軟體 12/13 00:36
c94dk40204: ^再 12/13 00:37
c94dk40204:回來推IDM超猛的 http://goo.gl/0HhOG 載點別更新喔 12/13 02:33
c94dk40204:拿來跑115真的很好用 多謝大大 12/13 02:34
Weal:樓上 IDM好歹是要錢的 ... 12/14 20:27
Luos:MiPony 能下載http? 12/1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