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上有人在用fileserve嗎? 這幾天在用它載東西 以往下載都可以破100k 這幾天卻只有10k多上下在跳...Orz 實在太慢了... 不知道有人也是一樣嗎? 是我本身的問題還是fileserve的問題@@? 我是用普通下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83.76
sate5232:我昨天下速度有300k左右 01/02 12:05
jasper10:這幾天速度很不穩,時好時壞 01/02 12:51
silver2012:咦? 我這裡蠻正常的阿 都5~6百K在跑 01/02 13:11
YKF:我用中華10m的 白天都滿速在跑....晚上最慢時也有150k左右 01/02 15:38
QQXDnoget:剛才試了一下 有些檔案會有些又正常 超怪~"~ 01/02 15:39
ttty789:我下有200-300之間 但是會卡住 01/02 16:08
asukayi:部份檔案正常部份特別慢,應該是檔案所在server的問題 01/03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