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請教各位一下 最近抓freakshare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每次讀秒結束後下載都會顯示下面兩行字 對不起,您不能下載超過1的文件。除非您升級到高級賬戶 但您可以從官方網站下載這個文件- 立即免費註冊吧! 請問這要怎麼辦啊??什麼叫下載超過1的文件?看不太懂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52.78
dfudfut5:那個檔案太大了,免費會員沒辦法下載~~ 01/12 19:43
dfudfut5:那個1應該指的是1G 01/12 19:44
dfudfut5:我猜的~XD 01/12 19:44
miracle1215:...那個檔案只有168M而已@_@ 而且我今天也才抓兩個檔 01/12 19:48
miracle1215:後來我又試了好幾個檔 結果都一樣...WTF 01/12 19:53
zyeb:比較想知道什麼是WTF ⊙⊙a 01/12 20:24
silkro:笨版版標啦~ 01/12 20:33
ahousi:樓上XDD 01/12 21:13
AsDfJJJ:what the fxxk ~ 01/12 21:18
miracle1215:.....= = 01/12 21:34
ohaha:語言選英文,可能殘體中文沒翻譯好 01/12 21:35
miracle1215:wow~magic! 我改成英文居然可以下載了 樓上真神XD 01/12 21:54
zyeb:我還真的去看笨版版標了 還在想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01/13 09:07
jason4028:這種情形我也有遇過, 晚點再試著下載~ 01/13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