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cable用白馬跑別人的400MB分享檔, 結果: fileServe: 6k~16k fileSonic: 2k, 每次都斷線, 要等6小時左右才能再連 另外用PCMan開bitShare: 存取被拒...(無言) 請問大家也會這樣嗎? ----------------------------- 今天fSv,fSn速度有到20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95.216
topx:白馬 馬力夯~速度只有9K 哭哭 01/20 23:38
"knives:看別人跑fs 慢 就只有一個字 爽" 01/21 13:05 編輯箭頭也很爽 ※ 編輯: jeffonett 來自: 219.71.95.216 (01/21 13:13)
mphstw:FILESERVER 新的認證碼用FreeRapid輸入真是個折磨.. 01/21 14:24
silkro:會嗎?我覺得有稍微容易辨認耶 01/21 17:33
tom27751989:fileserve真的是很慢 我以為我按到限速 01/22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