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要抓東西時 發現無法進入sendspace 換了代理也進不去 ping也沒反應 去http://www.downforeveryoneorjustme.com/測試也是 請問各位有這方面的消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6.85
k9096:沒問題 進得去也可以下載 01/29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