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在學校看到有人玩蛇板 看起來似乎蠻好玩的~~ 小弟之前有玩過直排輪,不過攜帶或是穿脫都不算方便 回家後在網路上進一步搜尋,於是就發現freeline啦! 想先買非官方版的來試試 小弟我在奇摩拍賣有看到強X休閒用品賣的板 要價1500元,這款跟老田的一千出頭那個是一樣的嗎@@? 可否建議我買哪一款呢... (爬完文以後對X板或是D板還是沒什麼概念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3.93
visionary667:阿官....上吧XDDDD 09/15 23:26
GhostTW:哪裡人呀? 買800~1000之間的就好了...老田不錯 09/16 00:46
kasa1027:是阿老黑田真的不錯心夠黑的. 09/16 01:07
GhostTW:看朋友買板...覺得老田的板品質還不錯...價錢真的黑 09/16 02:26
zzaa567:那我就買老田的囉..我是台北人~~ 09/16 11:31
tomoti:1千5的跟老田的都一樣俗稱D板!建議先試溜吧~高仿我在賣的.. 09/16 16:06
tomoti:但還是建議都試過再買= ="依預算及適合度來買,不然到時又怕 09/16 16:07
tomoti:多花一筆冤枉錢,今天青年公園有團練啦,可以來試溜~ 09/16 16:17
tomoti:在網拍看到2千以下的都是屬於D板啦,只是制造廠家不同而已! 09/16 16:18
ds1441:樓上t兄是在露天賣高仿貨嗎?問一下輪子軟硬程度大約如何 09/17 07:22
tomoti:NF輪是88A左右,D板的輪是92A啦,官板是82A... 09/17 23:34
tomoti:看個人是適用硬還是軟,我腳是覺得我都可以接受! 09/17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