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24851863lkk:加油喔~~給你推推推 我剛開始也練的很辛苦呢!~ 10/25 13:54
→ k24851863lkk:才練一下下 上衣就全濕了 恩...平底鞋真的抓比較緊~ 10/25 13:55
→ k24851863lkk:雖然我沒試過球鞋 但是感覺平底鞋真的抓的較穩 10/25 13:55
推 rushcat:全身痠痛是必經之路XD 過一陣子就會習慣了! 10/25 14:20
推 cognd:撞頭也..也太酷了吧~_~ 10/25 16:08
推 visionary667:去按摩一下泡泡澡啊!睡一覺就好了 10/25 17:43
→ GhostTW:運動完拉拉筋,洗澡熱敷一下,睡前按摩,運動前要習慣拉筋 10/25 19:06
推 GhostTW:對了!!關心一下!! 還好吧? 地板 10/25 19:14
推 visionary667:推阿鬼的 地板 10/25 20:19
→ superkakoi:...阿鬼好壞心 地板很好 = = 10/25 20:23
推 kasa1027:看來大家越玩越開心囉.都加油^^ 10/25 23:02
推 tomoti:換雙板鞋真的有差,我用別的鞋滑都不習慣,穿板鞋才有穩的FU~ 10/26 21:20
→ GhostTW:高根鞋不錯! 練成就是神人了 10/26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