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說他代步很方便 重量輕體積小 可是熊熊發現玩了這麼久連基本招都還沒開始練XD 就封印他吧! (絕對不是因為前幾天踩到螺絲鬆掉的關係XD) (然後輪架就歪了,今天拿共鎚阿敲回來了,不過還是有點彎,總之還能踩= =b) 下禮拜二就要回高雄過年了 終於可以從打工地獄逃脫出來 一次兩份打工好累Orz 高雄的板友快點約我出來練XD (我大概是最不認真的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2.174
pkp:我都在文化中心玩,已經有三個以上的小朋友學會了。哈哈 02/05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