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ecevan:請問是在網頁直接下標嗎? 04/20 15:03
→ tomoti:很佛心的價! 但在M01不建議打美國二代板,這是高仿,非正品! 04/20 15:18
→ WersindSie:可以直接下標,或直接用站內信和我聯絡也可以 04/20 16:34
→ WersindSie:to tomoti大,換個地方放 感謝您的提醒^__^ 04/20 16:35
※ 編輯: WersindSie 來自: 218.164.55.227 (04/20 21:05)
→ newpp:請問和上面那個差在哪呢 04/20 23:02
→ tomoti:輪子80MM 與72MM的區別,其餘用料不知,培林80MM用的是神鷹牌 04/20 23:26
推 p912904321:請問...1000的話我預算夠,但不曉得值不值得買。 04/21 13:59
→ Ahsie:我的第一塊板是D板,跟這塊最大的差別在於站上去穩定較省力 04/21 18:49
→ Ahsie:而培林的順暢度也比D板好,價格卻跟D板早先入手價差不多orz 04/2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