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mebsara:推...呼..忙碌的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so應該會到....:P 05/29 15:02
→ gene0811:其他人呢?oldog要論文口試嗎?威里要不要來阿? 05/29 22:34
→ visionary667:嘖.....我很想不過剛好...T^T 05/29 22:51
→ gogygo:我也不行去 考試一大堆 阿雜 05/29 23:26
→ jmebsara:~"~下雨了... 05/30 13:20
→ gene0811:等了一個星期居然下雨 05/30 13:25
→ gene0811:今天下午二點到四點剛好沒雨地面又乾了,賺到了一個下午 05/30 16:47
→ gene0811:而且好久不見的zoe和Alex都來參一腳,真是高興!^v^ 05/30 16:50
→ jmebsara:是呀!!!整個很幸運呀!!!XD 05/30 20:20
推 cj90096:哎唷…我也好想參加星期日的團練…卡在工作好煩… 05/30 22:37
推 oldog:等我7月份教甄考完 才能跟團了 >"< 05/30 23:05
→ gene0811:準備考試時一直讀書不是很好哦!也該運動一下!舒解壓力 05/30 23:08
推 jmebsara:推一直讀書不是很好....XD...一天不為過的!!! 05/30 23:14
→ gogygo:我也很想運動 可是審計爆多的...唸都唸不完... 05/30 23:28
推 cj90096:那就亂唸嘛~~亂唸就ok了嘛! 05/30 23:32
→ jmebsara:感覺樓上在出搜主意.....XD 05/30 23:50
推 cj90096:大雄老師,這禮拜我揪禮拜四你要來嗎? 06/01 20:22
→ gene0811:星期四ok,一定到! 06/02 01:08
→ gogygo:= = 06/02 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