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ontsuki:露天 拍賣 都買的到 08/04 15:27
→ moontsuki:要不然就去豐原買囉@@ 08/04 15:28
→ tomoti:建議先找台中團,跟團玩看看先... 08/04 15:29
→ gogygo:來吧 我借你玩 順便教你乾坤大挪移 08/04 17:27
推 gene0811:阿謙:先揪團吧! 08/04 20:44
→ moontsuki:巴仔他住沙鹿 可能沒辦法過來喔~而且這星期日是父親節說 08/04 21:15
→ gogygo:真的 這 禮拜我也要回去 08/04 21:41
推 cj90096:阿謙的傾囊相授已經讓大雄老師領悟大挪移第一式了! 08/04 23:23
→ gene0811:巴仔什麼時候來台中,只要我有空都可以試滑!要買也有 08/04 23:36
→ gene0811:我請呂老闆放幾組新板再我這兒,喜歡可挑走,但要付錢… 08/04 23:37
推 vencees:阿謙你這該死的老弟什麼時候要教我這胖哥哥大挪移^_^? 08/05 00:30
→ gogygo:嗯你天份不夠..可能要請魔法師幫你放個加成狀態才能學... 08/05 03:19
→ gogygo:剛好我們家裡就有個魔法師... 08/05 03:19
→ baris:感動阿,各位版友都是好人~~~ 08/05 09:51
→ baris:週六如果有空我會去看看,先感謝各位大大了~ 08/05 10:00
→ jmebsara:歡迎呀!!!^^ 08/05 12:15
→ gene0811:巴仔練得如何?有空來參加團練哦! 08/20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