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以推薦一下台中哪買的到嗎? 還有新手適合買的、價位? 如果有網站或店面就更棒了。 看了好久,感覺沒玩過,心裡會怪怪的...~__~ 先謝謝版上的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0.29 ※ 編輯: baris 來自: 140.128.10.29 (08/04 14:22)
moontsuki:露天 拍賣 都買的到 08/04 15:27
moontsuki:要不然就去豐原買囉@@ 08/04 15:28
tomoti:建議先找台中團,跟團玩看看先... 08/04 15:29
gogygo:來吧 我借你玩 順便教你乾坤大挪移 08/04 17:27
gene0811:阿謙:先揪團吧! 08/04 20:44
moontsuki:巴仔他住沙鹿 可能沒辦法過來喔~而且這星期日是父親節說 08/04 21:15
gogygo:真的 這 禮拜我也要回去 08/04 21:41
cj90096:阿謙的傾囊相授已經讓大雄老師領悟大挪移第一式了! 08/04 23:23
gene0811:巴仔什麼時候來台中,只要我有空都可以試滑!要買也有 08/04 23:36
gene0811:我請呂老闆放幾組新板再我這兒,喜歡可挑走,但要付錢… 08/04 23:37
vencees:阿謙你這該死的老弟什麼時候要教我這胖哥哥大挪移^_^? 08/05 00:30
gogygo:嗯你天份不夠..可能要請魔法師幫你放個加成狀態才能學... 08/05 03:19
gogygo:剛好我們家裡就有個魔法師... 08/05 03:19
baris:感動阿,各位版友都是好人~~~ 08/05 09:51
baris:週六如果有空我會去看看,先感謝各位大大了~ 08/05 10:00
jmebsara:歡迎呀!!!^^ 08/05 12:15
gene0811:巴仔練得如何?有空來參加團練哦! 08/20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