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否有人知道了!! ------------------------------------- 記得前幾個月放假 在台北京站轉運站 準備回老家的時候 想說車子的時間 還很久 就去逛了一下京站 到處看看 就在我忘記地下幾樓了 好像有運動用品那邊 我有看到 有人在玩Freeline!! 那個叫做''林智賢'' 他就在玩 旁邊還有一位正妹(八卦!? 我想說 太棒了 台灣有的買 就跑去問櫃檯小姐 有沒有單賣輪子 因為小弟我的輪子 噴了 她說 只能買整組的這樣 就斷了念頭 我到現在還想不起來價錢!! 有 去的話可以看看唷!Z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是你 我是我 http://www.wretch.cc/blog/bboytaco http://www.myspace.com/bornmish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27.76 ※ 編輯: redmishan 來自: 59.120.127.76 (09/26 16:45)
visionary667:哈哈....我該說你沒爬文嗎? 09/26 16:49
ie875131:是的!京站就是本板板聚的大點之一,常來逛逛會有收獲唷 09/26 16:59
tomoti:林智賢是?...... 09/26 17:32
ie875131:我認識全智賢 09/26 17:52
ds1441:藝人林智賢喔? 09/26 20:53
visionary667:果然有這個藝人...的樣子XD 09/26 23:19
wulalas:景行廳.. 09/27 02:07
tomoti:所以景行廳男孩也溜FREELINE就對了....XD... 09/27 06:48
wulalas:好難想像的畫面 XD 溜FREELINE跳萬人迷 09/27 15:54
kasa1027:真有藝人在玩喔? 09/27 17:53
gogygo:............................... 09/27 21:21